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互联网+儿科医师人才教育提升项目—基础课程
播放量: 5835

来源: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2020-07-15

  • 基础课程
  • 进阶课程
  • 情景互动课程

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婴儿潮的到来,我国儿科看病难的窘境更加凸显,造成这个窘境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儿科医生的短缺,另一方面,是大众对于儿科疾病的认识不足,过度就诊。更令人担忧的是,儿科医师的能力存在显著的区域性差异,亟待建立完整的儿科医师培训体系。 为了提升儿科医师的诊疗能力,《互联网+儿科医师人才教育提升》项目开发线上课程内容涵盖儿童保健、呼吸、心血管、血液、肾脏、神经、内分泌与代谢、免疫感染与消化、急救以及小儿外科等学科,邀请儿科医师线上学习,理论转化为实践,使患儿得到规范化治疗;提高医师对疾病的认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实现患儿能够规范化治疗,良好康复的目标。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