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椎间盘突出症的科学防治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 作者:参田 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 上线时间:2019-01-18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椎间盘突出症是临床上较为常见的脊柱疾病之一。曾经有此经历的患者,都会提之色变。椎间盘突出症不仅让患者身体饱受痛楚,而且较难完全治愈,平日生活中一个小小的喷嚏、开车时的一个急刹车都很容易复发,给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本课件主要讲述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成因及处理方法,以供大家参考之用。

暂无内容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