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肥胖如何影响高血压的发生发展?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 作者:井然 医院:湖南湘雅医院 上线时间:2019-01-18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说,肥胖并不是福,而是祸。肥胖至少有以下几个“祸点”。第一,造成体态笨重,活动不便,心理障碍;第二,衣食住行花费增加;第三,带来种种致命性的疾病,甚至造成早亡。其中,肥胖最多的危害是可导致一系列严重的并发症,比如高血压病、糖尿病、血脂紊乱、冠心病、恶性肿瘤等,这些疾病都是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本课件着重就肥胖对高血压病的影响展开讲述,使大家能够对这部分知识点有一个深入的认识。

暂无内容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