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气管内插管和机械通气治疗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 作者:德仁 医院: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 上线时间:2019-01-18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气管插管是指将一特制的气管内导管经声门置入气管的技术称为气管插管,这一技术能为气道通畅、通气供氧、呼吸道吸引和防止误吸等提供最佳条件。早期气管插管与机械通气在严重多发伤等重症患者的治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本教程是一个有关气管内插管和机械通气治疗的继续医学教育课件,深入介绍其适应症,临床操作过程中的的注意事项,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气管内插管和机械通气治疗技术的一门推荐课程。

暂无内容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