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悦来阳光第十八期:父母退休后性格改变,小心抑郁症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悦来阳光 作者:悦来阳光 医院:悦来阳光 上线时间:2019-09-26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您的父亲可能患有抑郁症,建议去专科医院查查。”医生说道。 医生的诊断让陈俊(化名)有些措不及防,本来是看父亲近些日子似乎消瘦了很多,常常会头疼,担心是心脑血管问题,带父亲来检查一下的,但竟然会是抑郁症,父亲那么健谈阳光的人,退休前,父亲可是单位中的活跃分子,每次节日活动都是主力成员。退休后,正好可以休息休息了,怎么会得抑郁症呢?这一切,都让陈俊倍感疑惑。 然而,据统计,退休老人60岁以上人群中有30%~65%会出现抑郁症症状。 数据参考:《健康咨询报》 忙活了大半辈子,终于退休了,可以颐养天年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老人出现抑郁症状?父母退休后,是什么造成他们的性格发生改变呢?一起来听听看专家怎么说。 灵北(北京)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医学慕课联合出品的“悦来阳光健康讲堂”第18期:“父母退休后性格改变,小心抑郁症” 。本期在线科普讲座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王小平教授担任主持人,同时邀请湖南省脑科医院的刘学军教授和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卢原教授担任嘉宾,三位权威专家带领我们一起探讨老年人抑郁症相关话题。

暂无内容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