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公开课分享:前列腺癌精准穿刺和靶向冷冻消融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2020-06-17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前列腺癌的发现和诊断,目前唯一的金标准是前列腺穿刺级标本的病理检查。前列腺癌冷冻消融术治疗前列腺癌是美国近十余年来新发展的微创治疗技术,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已经得到广泛的应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泌尿外科积极探索并成功开战了该治疗。本期邀请到上海仁济医院的董柏君教授分享专题——前列腺癌精准穿刺和靶向冷冻消融。
董柏君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泌尿科 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博士后(2011-2013) 上海泌尿外科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泌尿外科青年委员会转化学组副组长 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前列腺癌专委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消融专委会委员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通讯编委 国际冷冻学会委员 获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市教委和卫计委项目共4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33篇,获2017年上海市人才发展资金资助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