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偏头痛的SMART管理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 作者:邱石 医院: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学院) 上线时间:2018-12-27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基层医师作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基础支撑力量,承担着初级卫生保健和基础诊断的巨大责任和压力,基层医师在常见病多发病方面掌握扎实的知识和技能,是解除病痛,维系百姓健康的重要保障。因此,中国医师协会开展“常见病临床诊疗与合理用药基层医师系列培训”,针对基层医师工作中常见病、多发病,从规范诊疗、合理用药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和疑问解读。 本课程为关于神经内科领域疾病诊断和治疗的精彩讲解,由航天中心医院邱石教授主讲分享。
邱石
航天中心医院(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学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航天中心医院承德分院执行院长;北京神经变性病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慢性病防治与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北京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疼痛与感觉障碍学组委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远程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药协会脑病专委会眩晕学组常务委员。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