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公开课分享:晚期前列腺癌治疗2020EAU观点

相关视频推荐

来源: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2020-05-20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在世界范围内,前列腺癌发病率在男性所有恶性肿瘤中位居第二。根据国家癌症中心的数据,前列腺癌自2008年起成为男性泌尿系统中发病率最高的肿瘤。而在众多新发病例中再确诊时仅30%为临床局限型患者,余者均为局限晚期或广泛转移的患者。因此,关于转移性前列腺癌的治疗策略的探讨一直是前列腺癌治疗的热点,本期邀请到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姚旭东教授授课专题,分享转移性前列腺癌的治疗在2020年的一些新观点。
姚旭东
上海第十人民医院

评论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