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ECCMID 2019中欧直播连线课程

来源:

作者:大咖云集

医院:

上线时间: 2019-05-10

欧洲临床微生物学和感染病学会(ESCMID)于2019年4月13日至1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第29届欧洲临床微生物与传染病学大会(ECCMID)。 ECCMID是临床微生物学、感染性疾病和感染控制领域规模最大、内容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汇集了来自众多领域的国际专家,向1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介绍他们的最新发现、指南和经验;大会利用最新的技术呈现最科学的教育计划,包括主题演讲、座谈会、海报会议、教育研讨会、专家会面、展览会等多种形式。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胡必杰教授、施毅教授、杨帆教授、张睢扬教授以及Paul E. Verweij教授为我们带来会议热点话题的内容。

专家介绍

胡必杰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感染病科主任、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上海市呼吸病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院内感染质控中心主任,欧洲临床微生物与感染学会(ESCMID)协作中心负责人、世界卫生组织(WHO)多重耐药菌和医院感染防控专家。

施毅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美国胸科医师学会资深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常委兼呼吸系感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感染学组副组长 中国医药教育学会感染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

杨帆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现任复旦大学抗生素研究所临床应用室主任,华山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抗菌药物管理工作小组组长。 上海市抗菌药物合理应用与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培元计划与培英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感染与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上海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睢扬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

苏州大学和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 第三军医大学和锦州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感染疾病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抗感染专业组常委。

Paul E. Verweij

医学微生物学 教授

奈梅亨Radboud UMC/ Canisius Wilhelmina医院,真菌专家中心 负责人 ECCMID 2019分会场主席、演讲者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