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疫情下,母婴安全在线教育项目

来源:

作者:欣然守护

医院:

上线时间: 2022-04-15

2019年12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全国打响防控战役以来,每一次新的消息,都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由于妊娠期免疫系统及肺功能的改变,孕妇比其他人更容易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且孕妇患病后通常病情更重,进展更快,尤其是在孕中晚期,且影响妊娠终点。新冠肺炎能否母婴垂直传播?疫情期间,孕妇及新生儿应如何管理?每一个问题的深度探讨和解决,都意味着对母婴安全的进一步守护。

“欣然守护——疫情下,母婴安全在线教育项目”,采用远程教育方式,为产科、新生儿科临床医生搭建学术平台,便捷高效地了解最新学术内容。项目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内容,结合产科新生儿科临床关心的问题,展开8期学术课程,包含孕期、围产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管理、新生儿的管理和免疫预防、孕妇心理调适等内容,为临床医生保护母婴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提供支持。欢迎广大临床医生共同学习,为母婴安全共筑健康防线!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