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肝癌规范化诊疗在线课程项目

来源: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 2020-08-17

我国肝癌发病率、死亡率均居世界首位,目前原发性肝癌是我国第4位常见恶性肿瘤,占肿瘤致死原因的第3位。肝癌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居民健康的病症之一。为了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肿瘤防控目标,传播临床最新的进展,方便医生学习,提高肝癌诊疗水平,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发起了“肝癌规范化诊疗在线课程项目”。本项目将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培训的方式,针对临床医生开展全国范围内的肝癌规范诊疗的教育和培训活动,逐步开设相关系列课程,传递规范的治疗管理理念,解答临床医生在诊治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我国肝癌管理接轨国际水平。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