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中华血液讲堂》血液科临床诊疗远程会议 暨2021血液科抗感染规范诊疗MDT在线思维训练营

来源: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 2021-01-26

《中华血液学杂志》分别于2020年11月期和2020年12月期发表了《血液患者CRE感染诊治专家共识》和《中国中性粒细胞缺乏伴发热患者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南(2020版)》。为血液科临床抗感染诊疗提供了依据和指导。为了进一步探讨血液科临床诊疗重难点问题,推进血液科诊断诊疗水平,培养中青年医生的临床实践能力,《中华血液学杂志》杂志社主办《中华血液讲堂》血液科临床诊疗远程会议项目,通过直播会议的形式,为临床医生搭建交流平台。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