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三医联动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北京整合医学学会

作者:北京整合医学学会

医院:

上线时间: 2022-07-22

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工作需要三医联动,三医联动的目的是完善医疗卫生体制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调性。早在2009年,“新医改”就明确提出,将“三医联动”的重点放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同时,在“十三五”时期,三医联动也是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根本战略。迈入“十四五”,着眼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新任务,将继续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2021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简称《意见》),要求各地强化领导、保障、管理、监督责任,统筹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北京整合医学学会积极贯彻该意见精神,决定举办“三医联动赋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项目,面向全国进行直播,覆盖相关领域专家观看学习。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