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深临奇境—儿科抗感染临床诊治实践分享项目

来源:北京整合医学学会

作者:北京整合医学学会

医院:

上线时间: 2023-04-25

感染性疾病严重危害着儿童健康,是造成5岁以下儿童发病和死亡的重要原因。随着抗生素在医学和其他领域的大量使用,耐药菌的数量增多和耐药情况的加重已经成为人类面临的刻不容缓的严重挑战。我国儿童感染科队伍萎缩、人员流失、缺乏对儿童感染性疾病的统一规范化的诊治和管理,影响发挥感染专业医生在引领抗菌药物合理使用中的作用。为此,北京整合医学学会决定举办“儿科抗感染临床诊治实践分享”项目,由儿科专家、临床感染专家、药学专家参与授课和讨论。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