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消化不良临床实践培训项目

来源:金标学院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 2020-05-06

2020年消化不良临床实践培训项目,是由中华医学会胃肠功能性疾病协作组专家指导的专业学术课程,旨在帮助临床医师掌握罗马IV国际诊断标准,学会消化不良的常见症状处理,以及疾病重叠的规范化诊治。

专家介绍

陈胜良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医学博士、理学博士、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后,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消化科行政副主任, 仁济医院南院消化科执行主任。

侯晓华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内科教研室主任,消化科主任,内镜中心主任, 国家卫计委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湖北省领军人才, 亚洲神经胃肠病和动力学协会常务理事, 国际胃肠电生理学会委员。

熊理守

教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博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胃肠功能性疾病协作组副组长, 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分会胃肠粘膜病专业组副组长,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