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药事云对话—抗菌药物科学化管理与应用

来源:生命绿洲

作者:医学慕课

医院:

上线时间: 2021-08-13

为贯彻《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抗微生物药物管理遏制耐药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提升我国医疗机构多学科协作科学化管理抗微生物药物的意识与能力,延缓微生物耐药性。本会决定举办“药事云对话—抗微生物药物合理应用项目,届时将在全国邀请知名医院管理专家、药学专家和临床感染专家参与授课和讨论。同时面向全国进行直播,邀请从事抗微生物药物管理的医院管理者、药学、微生物、临床感染医生参与,线上覆盖相关领域医生观看学习。

   “药事云对话—抗微生物药物合理应用项目(第一期)”暂定计划于2021年7月29日召开,计划以专家自助上线的形式,全国直播,打破区域的限制,临床医生可通线上直播观看会议。我们诚挚邀请贵公司参加本次“药事云对话—抗微生物药物合理应用项目”,并衷心的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热情参与,让我们携手来为推动抗微生物药物合理应用的发展共同努力!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