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披荆斩棘的哥哥——肝癌介入中青年医生临床能力提升项目

来源:

作者:北京健康促进会

医院:

上线时间: 2022-09-05

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肝癌治疗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形成了早期以手术治疗为主,中晚期以介入为基础开展综合治疗的新管理模式。作为肝癌介入发展和临床治疗的骨干力量,如何进一步推进肝癌综合治疗的规范化进程,提高肝癌介入治疗效果,是中青年医师需要认真思考并予之实践的关键问题。为了帮助中青年医师夯实专业基础,精进临床实践,北京健康促进会联合肝癌介入中青年协作组(YCCI)发起“披荆斩棘的哥哥-肝癌介入治疗中青年医生临床能力提升项目”,为众多中青年医师搭建一个介入治疗学术交流的平台。 项目将以案例为载体,通过案例分享、诊疗思维解析、辩论等丰富的比赛形势开展,从而促进中青年医师对真实案例的思考,在思辨中明晰不同的患者诊疗路径选择,在观点的碰撞中提升学术理念,以组团形式充分增加各医院之间中青年医师学术交流及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临床实践能力。期望据此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医师的学术影响力、科研创新力、团队建设力,树立一批中青年学术标兵,推动肝癌综合介入治疗的规范化、普及化。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