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课 >视频详情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有注明“来源:医学慕课”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于医学慕课所有,非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医学慕课”。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

多学科诊疗临床实践项目

来源:

作者:多学科诊疗临床实践项目

医院:

上线时间: 2023-01-28

青年医生作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基础支撑力量,承担着初级卫生保健和基础诊断的巨大责任和压力,为了提高青年医生临床诊疗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提高临床实践技能水平,医学慕课发起多学科中青年医生能力提升项目,参与学术交流课程生产,供广大基层及中青年临床医生学习、交流。 线上学习模式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临床医生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来提高临床诊疗水平。 支付说明:
1、签署电子协议;
2、需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账号、执业证书编号信息 通过医学慕课(所属公司众巢医学/其子公司)支付,支付形式为银行转账, 我司根据税务局标准为其缴纳个人所得税。

展开

评论

相关推荐
*我要反馈: 姓    名: 电    话: 邮    箱: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36号